阜康旅游业向好带动酒店入住率攀升

2018年09月04日 16:13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南苏星报道)进入8月,随着外地游客的不断增加,阜康市各大宾馆酒店呈现出游客盈门的火爆场面。

  据统计,今年1—7月,阜康市宾馆酒店接待过夜游客39万人次,同比增长40%。此外,入住游客的结构出现变化,自助自驾游客明显增加。尤其是 “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旅游援疆主题活动发布后,已吸引2527名山西游客游览阜康。山西3家合作旅行社已联合为阜康发送游客8730人,其中入住阜康酒店的游客达6600多人。

  阜康市旅游局局长严松梅介绍说:“目前全市的大小宾馆达到23家,宾馆的床位数也较2016年增长了2倍。旺季期间,大多数宾馆的入住率都达到70%以上,有的宾馆呈现天天满员状态。”

  散客增多,让阜康市多家快捷酒店成了倍受欢迎的“香饽饽”,7月以来,连续一周入住率均保持在100%。宾馆酒店业的持续火爆,也驱动了餐饮、购物、交通、娱乐等综合业态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