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原生态蜂蜜飘香博览会

2018年09月04日 19: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杨晓东 通讯员谢建刚报道)今年首次设立的“精准扶贫成果展区”不仅集中展示了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果,更成为新疆把优质产品推向全国及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为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福海县汤氏养蜂专业合作社在福海县卫计委驻村工作队的组织下,带了8种产品,洋愧蜜、野花蜜、沙枣蜜、蜂王浆等各类原生态蜂蜜在试尝环节不断刷新着游客的味蕾,深受好评。

  对于首次参加中国—亚欧博览会的福海县汤氏养蜂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汤新明来说,他根本没有想到展会销售这样火爆。他说:“这次带了有一吨多的蜂蜜,卖了5万多元,感觉非常好。”

  汤氏养蜂专业合作社生产蜂箱达6000余箱,年产原料蜜300吨左右,目前与疆内外多家医药生产企业、食品加工企业均有常年合作。

  福海县“访惠聚”驻村工作办公室综合组干部赵勇说:“在每年六七月份各种作物开花的旺季,合作社每天解决劳动力就业200到300人左右,每天人均工资200元。这次通过参加博览会,我们想把本土产品推广出去,走向市场,使合作社走上规模化、产业化,带动更多的人就业致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