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合作共赢】新疆炼建“走出去”拓展合作

承接建设非洲20多个大中型石油化工项目

2018年09月05日 10:5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张晶报道)近年来,随着国际油价的逐步复苏,位于非洲的南、北苏丹石油企业加大了油田提产增储力度。新疆炼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疆炼建)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南、北苏丹油田新项目投标工作。截至目前,新疆炼建已承接建设了20多个大中型石油化工项目。

  自1997年进入苏丹石油工程建设市场以来,新疆炼建在海外已经发展了20多年,项目涉及油田地面开发、炼油化工装置新建、检修和维护、技改技措、工民建等方面。

  该公司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准则,海外项目管理人员通过多渠道熟悉当地风俗文化,了解当地法律法规,学习掌握各大石油公司项目管理方法及国际合同管理和施工技术标准,努力推进国际化工程总承包EPC管理模式,逐步探索走出一条适合公司发展特色的国际化工程总承包管理路子。

  同时,在推进海外项目建设过程中,新疆炼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吸纳当地员工参与项目建设。项目为所有员工统一提供食宿,还广泛开展属地化员工技能培训,手把手传授技术,为当地培养了一批专业技术人才。

  针对海外多发疾病和蚊虫较多的情况,新疆炼建为所有员工注射了疫苗;对现场营地生活区定期进行消毒,给所有人员配备蚊帐和户外劳保用品;储备足量的治疗药品,并与周边单位建立紧密联系,确保员工生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

  通过多种举措,新疆炼建赢得了南、北苏丹政府和百姓的广泛认可,树立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杨 ]

【一带一路 共商共建共享】小鸡蛋亮出“大抱负”

来源:新疆经济报 | 经济新闻 | 第六届 亚欧 博览会 鸡蛋 新疆2018/09/03 10:14 阅读详细

【一带一路 共商共建共享】兵团抢抓共建“一带一路”机遇

来源:新疆经济报 | 兵团新闻 | 优势 兵团 共建 一带 一路2018/09/05 09:16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