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在山东寿光举办连队管理人员示范培训班

2018年09月05日 13:3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卢小超报道)“学为所用、学以致用才能不负山东省委、十二师党委的期待和信任。”9月1日,十二师二二二团八连党支部书记、指导员熊文斌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

  日前,十二师连队管理人员示范培训班在山东省寿光市农村干部学院圆满结业。来自全师7个团场的34名党支部书记和优秀连队管理人员在这里参加了为期7天的培训,认真学习山东省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基层改革发展、基层民主管理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以此提升连队“两委”成员的能力和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此次培训围绕兵团深化改革,紧扣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现实需要,通过专家授课、实地观摩考察和成果交流辩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山东省各地农业农村工作的发展经验。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结合连队实际创新运用,加强连队民主管理、党组织建设,发挥好“领头雁”、带头人作用,为连队发展和职工群众增收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