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瓜子飘香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18年09月05日 18: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杨晓东 通讯员谢建刚报道)福海县是新疆阿勒泰地区的农业大县,拥有得天独厚的土地资源,耕地面积占阿勒泰地区的三分之一,农业生产在全县经济结构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特别是葵花种植所占比重较大,成为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牧民收入增加的重要增长点和驱动力。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福海县丰吉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嘿胖妞品牌瓜子赢得了众多客商的青睐和好评,叫响了福海县本土休闲食品的品牌。

  来自湖北武汉的游客喻伶俐以来到博览会现场,就被嘿胖妞瓜子所吸引,经过品尝后进行了购买,并留下了公司的联系方式。喻伶俐说:“这种瓜子口感很好,颗粒很大,很饱满,包装也很精细。而且,经过了解,都是无公害的绿色农产品,我买一些作为旅行中的休闲食品,后期还会买一些送亲朋好友。”

  逛展会的观众胡居梅说:“我们新疆人爱吃瓜子,嘿胖妞这个产品颗粒比较饱满,入口挺香,品质比较好,我就多买了一些。”

  福海县丰吉尔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福强介绍,该企业是第一次参加中国—亚欧博览会,通过几天的展出,顾客对瓜子口感、包装都非常认可,还有些顾客与企业达成了采购意向,对于企业来说,此次参展收获挺大。

  据了解,福海县丰吉尔食品有限公司已有食品生产线10条,糕点年产能力1000吨,嘿胖妞炒货年生产能力5000吨,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今年7月份,嘿胖妞入围第六届新疆品牌节新疆品牌“雪莲花金奖”,同时公司也在着力打造“嘿胖妞”瓜子全国知名品牌。

  “此次福海县参展的都是特色产品,有蜂蜜、瓜子、枸杞、驼奶、冷水鱼等,希望借助中国—亚欧博览会大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福海县的特色产品,让福海县的产品能够走出新疆、走遍全国、走向世界。”福海县招商局局长刘新华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