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召开

2018年09月08日 11: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阿丽娅 · 吐尔洪报道)9月7日,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沙尔合提 · 阿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准确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这一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好各级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聚焦总目标谋划和开展工作,以家庭文明建设为抓手,助力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以实施“巾帼脱贫行动”为抓手,助力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以创建“美丽庭院”为抓手,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持续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妇女,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半边天”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主席、副主席,以及自治区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30名,阿依努尔 · 买合赛提当选自治区妇联主席。

  自治区领导古丽夏提 · 阿不都卡德尔、巨艾提 · 伊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