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担负新时代重任 筑牢总目标根基

2018年09月10日 10: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库尔班江·吐尔逊

  我出生、成长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从事教育工作。我的童年及少年时代一直生活在多民族聚居的博乐市,大学毕业后,我一边工作一边参加了研究生课程学习。2007年6月,在党组织的教育关怀培养下,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017年被评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回顾我的成长历程,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国家公职人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群众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大张旗鼓、理直气壮地讲党的恩情、讲法律知识、讲民族团结、讲生活变化,把党中央的关怀传遍千家万户。用心用力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和“三个离不开”思想,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五个认同”,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主动参与到打击暴恐、抵御极端、维护稳定的具体实践中。

  我要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以视死如归、舍生取义的决心,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坚定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时刻紧绷维护稳定这根弦,牢固树立“没有稳定一切皆为零”的理念,坚持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决把维稳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作为一名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新疆人,我有一种爱,那就是对中国共产党和各族人民的爱;我有一种责任,那就是维护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福祉;我有一种义务,那就是毫不犹豫地与民族分裂主义划清界限并与之作坚决斗争。我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实“组合拳”,当好排头兵,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