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多地成立美团外卖团支部

2018年09月10日 10: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 · 纳斯尔报道)“离开校园后离团组织就远了,现在公司成立了团组织,我会积极参加团组织的活动,好好发挥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团员。”8月29日,“快递小哥”朱生军说。

  当日,共青团新疆美团新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乌鲁木齐成立,这是乌鲁木齐市首个快递服务行业团组织。该团组织成立后,将直接联系服务公司548名“快递小哥”。

  据了解,自共青团十八大召开以来,根据自治区团委的部署,塔城地区、吐鲁番市、昌吉回族自治州、阿勒泰地区、乌鲁木齐市等地先后建立了快递行业团组织或青年工作委员会。各地按照规范流程,选举团组织负责人,为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近一段时间以来,新疆各地团组织结合实际,按照“成熟一个,建立一个”的原则,稳步推进在“快递小哥”等新兴青年群体中的团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