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第九批第二期援疆人才抵达库车

2018年09月10日 11:36   来源:阿克苏日报

  本报库车讯(通讯员王厚云)8月25日下午,宁波市第九批第二期援疆人才抵达库车。

  此次第九批宁波中期轮换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共22名,其中教师15名,将分配到库车县第二中学工作;医生6名,将分配到库车县人民医院工作;规划总工程师1名,将分配到库车县规划局工作。未来一年半时间,他们将活跃在库车县的教育、医疗、城市规划等领域,为库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宁波市援疆教师总领队张杰锋说,此次教育援疆将在宁波市第九批第一期援疆人才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将延续“姚仁汉名师工作室”“导师带学员”“团队带团队”的工作模式,采用“名师请进来,学员走出去”的方式,帮助库车打造一支留得住、能战斗、带不走的教育人才队伍。

  宁波市援疆指挥部技术组组长、库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柴叶军说:“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九批第二期援疆干部人才,希望他们在第一期援疆人才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我们一定会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完成宁波市委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为库车县的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刚下飞机的宁波市第九批第二期援疆教师任辉告诉笔者。

  宁波市援疆指挥部在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宁波市委、市政府和库车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聚焦改善民生“主旋律”,聚力搭建平台促就业,实施第一批援疆项目22个,计划投资18672万元。截至7月底,今年第一批项目完成投资14378万元,占年度计划77%。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