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坚决地维护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

2018年09月12日 11:2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柳树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委书记 山比力克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新疆社会呈现出大局稳定、形势可控、趋势向好的态势,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得到明显遏制,各族干部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

  同时,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是长期的、复杂的、尖锐的,有时甚至是十分激烈的。新疆维稳工作面临的挑战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紧紧围绕总目标,坚持维稳工作没有局外地区、没有局外单位、没有局外人的思想,时刻绷紧反分裂斗争这根弦,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全力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维稳工作各项安排部署。

  我承诺:

  坚定政治立场。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硬任务,揭批民族分裂思想、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关键时刻冲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坚持主动担当。我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定坚决地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祖国统一。

  维护民族团结。我要积极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坚决把群众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筑牢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的钢铁长城。

  着力转变作风。我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引领群众坚定坚决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要用正义的声音、步调一致的行动,坚定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行宣战,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