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河旅游媒体采风行”启动

2018年09月12日 12:58   来源:天山网原创

“中国黄河旅游媒体采风行”启动仪式现场。(梁恒摄影)

  天山网贵德讯(记者朱凯莉报道)黄河流域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5464公里的黄河也是中国最壮观的自然风景长廊。9月11日,中国黄河旅游媒体采风行活动,在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龙羊峡镇,万里黄河第一坝——龙羊峡景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沿黄河广播电台旅游推广联盟、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协办,旨在宣传推广黄河旅游,展现黄河源头青海省的大美旅游风貌。来自黄河沿线的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等九省区广播电台,及北京、上海、江苏、新疆等地40余家媒体共同参与本次采风活动。

  “让国内外游客认知黄河、畅游黄河,成为全域旅游时代黄河沿线旅游人的共同心愿。”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宣传处处长张海峰说,“黄河从青海发源地至山东入海口,我们希望活动将黄河沿线的兄弟省份连接在一起,共同开发黄河旅游产品、做大黄河旅游产业规模、打造黄河文化精品项目。”

  据了解,本次采风为2018中国黄河旅游大会的重点项目,9月12-13日期间,采风团还将走进黄河青海段的贵德国家地质公园、千姿湖、中华福运轮、黄河奇石苑、坎布拉风景区等采风体验,并相约2019年春季联合启动“黄河沿线万车游青海”活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