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一○三团3.2万人次享受免费体检

2018年09月13日 12:5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德存报道)“这是我第三年来团医院免费体检,拿体检报告时,医生详细讲解了我的体检报告,非常感谢这项惠民政策。”9月10日,六师一○三团八连职工张霞高兴地说。

  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程实施以来,一○三团通过召开全民体检动员大会、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指定专人体检、加强媒体宣传等,使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各项工作做到组织到位、领导到位、任务落实到位、责任分工到位。体检时,该团按国家相关卫生服务规定执行,并做好一人一档“电子档”,检查内容包括血脂、血糖、胸透、B超、心电图等项目,检查按照居民所居住的区域逐区开展,做到连(社区)不漏户,户不漏人。

  据了解,今年截至目前,该团已体检5263人,自2016年以来,该团居民已累计体检达3.2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