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新疆税务”上线

2018年09月14日 09:08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通讯员张亚婷报道)“我们跑了这么远的路,就为开张发票!”“别着急,我来给你讲讲便利方法。”近日,刚上班的甘泉堡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刘苡伟被几个前来开发票的务工人员围住了,他从“新疆税务”APP下载,到填写申请,再到缴纳税款开具发票,半小时内解决了所有问题。“现在办事就是省事,这个小东西好,原来你们这么时髦。”开好发票的务工人员夏金成笑着说。

  纳税人口中的“小东西”是自治区税务局8月5日推出的手机APP“新疆税务”软件,纳税人可用它开具电子发票和缴纳车辆购置税。

  自8月5日开始推行这一软件,甘泉堡税务局加大宣传力度,将操作步骤和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整理成电子文件,在税企互动微信群中发布,在线答疑解惑,同时还在管委会和新疆新特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两次软件操作培训课,打通纳税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