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后机票价格回落

从乌鲁木齐到克拉玛依95元起 出疆航线千元机票多

2018年09月17日 16: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从乌鲁木齐到克拉玛依机票价格95元起,乌鲁木齐至库尔勒162元起,出疆航线中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西安、成都、重庆等地均有千元机票。

  9月17日,记者从各大机票售票机构了解到,暑运高峰已过,中秋节(9月22日-24日)机票价格相比暑运期间有所回落,回落区间在200至600元不等,可以说,这个中秋节将迎来暑运过后的第一波特价机票。

  疆内机票最低95元起

  17日,记者查询发现,疆内航线中,从乌鲁木齐出行前往喀什、阿克苏、库尔勒、克拉玛依、塔城、博乐、阿勒泰、喀纳斯等地最低机票折扣为1折起。

  其中,乌鲁木齐至克拉玛依9月22日机票价格为95元起,乌鲁木齐至库尔勒机票价格为162元起,乌鲁木齐至伊宁机票价格为245元起,折扣均在1-2折之间。

  9月20日至25日从乌鲁木齐至喀什,也有不到3折的票价。9月21日乌鲁木齐飞阿勒泰2.5折,435元;9月21日乌鲁木齐飞和田2.3折,460元。

  而9月22日乌鲁木齐至博乐机票价格315元起,乌鲁木齐至阿克苏机票价格370元起,乌鲁木齐至阿勒泰机票价格480元起,乌鲁木齐至喀什机票价格510元起,折扣均在3折左右。

  返程机票价格方面,折扣也平均在3折左右,乘客可选择适当的时间订票返程。

  出疆航线均有千元机票

  出疆方面,乌鲁木齐至西宁、兰州、西安、银川等地机票价格均在千元内,其中,9月22日乌鲁木齐至兰州、西宁机票价格仅为590元起,乌鲁木齐至西安机票价格814元起,乌鲁木齐至银川机票价格930元起。

  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机票价格也均比暑运期间回落200-500元左右。9月22日乌鲁木齐至北京机票价格为1200元起,乌鲁木齐至上海机票价格为1495元起,而暑运期间从乌鲁木齐出行平均机票价格为1700元左右。

  中秋节从乌鲁木齐出行到成都、重庆、贵阳、昆明等地机票也均为千元出头,如9月22日乌鲁木齐至成都机票价格1046元起、乌鲁木齐至重庆机票价格1010元起、乌鲁木齐至昆明机票价格1098元起、乌鲁木齐至贵阳1038元起。

  不仅如此,从乌鲁木齐至大连、济南、青岛、杭州、厦门、南宁、三亚等旅游城市,机票也均有优惠。

  其中,9月22日乌鲁木齐至大连1265元起,乌鲁木齐至济南1193元起,乌鲁木齐至青岛1120元起,乌鲁木齐至杭州1316元起,乌鲁木齐至厦门1426元起,乌鲁木齐至南宁1329元起,乌鲁木齐至三亚1268元起,机票折扣平均为4折左右。

  乌鲁木齐相关售票机构工作人员表示,9月份出行游客较少,游客可选择中秋、避开“十一”,来个短途游,这期间不论是住宿还是机票相较国庆节期间都会有一定优惠。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