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排联沙排世界巡回赛中卫站收官 新疆选手胜亚运冠军组合夺冠

2018年09月18日 11:5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9月16日,2018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中卫站落下帷幕。面对亚运冠军薛晨、王凡的组合,代表中国出战的新疆队姑娘温舒惠、王婧哲连下两局,摘得本站比赛的桂冠。

  作为国际排联的星级赛事以及东京奥运会的积分赛,国际排联沙排世界巡回赛一直备受各国选手重视。9月13日开始的宁夏中卫站比赛,便是本年度全球10站比赛中的一站。

  本站比赛为女子单性别赛事,共有24支球队参赛。其中,国际沙滩排球队16支,中国排球队8支。参赛选手中,包括2018年雅加达亚运冠军夏欣怡、王凡,2010年广州亚运会冠军薛晨,以及新疆近年来进步迅速的温舒惠、王婧哲组合。

  在小组赛中,温舒惠、王婧哲组合没有受到太大抵抗,以第一名成绩出线。到了淘汰赛,她们再接再厉,先后淘汰两队波兰选手以及朱玲娣、林美媚组合,同名将薛晨、王凡的组合会师决赛。

  面对两位亚运冠军,温舒惠、王婧哲组合展现了良好的默契。第一局21:14取胜后她们顶住压力,在第二局以26:24艰难取胜,获得了最终的冠军。本站比赛的冠军,将为她们赢得400分的奥运积分。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