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疆冬季冰雪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2018年09月19日 09:58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 实习生余婷婷报道)9月18日,首届新疆冬季冰雪旅游产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将面向全国征集新疆冬季旅游产品的设计方案。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阿勒泰地区行署主办,阿勒泰地区旅游局、中国旅游产品IP创新实验室、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将从9月18日持续到11月15日。

  据介绍,本次大赛征集内容主要是针对阿勒泰、乌鲁木齐两地冬季核心旅游资源,而征集对象包括全国各地优秀旅行商、旅行产品定制师、新疆资深游客等核心人群,其中,旅游商类(含定制游类)参赛主体为“旅游企业+产品主设计师”。征集的冰雪旅游设计产品则是以冰雪旅游+“人文风俗、冰雪运动、美食美宿”等主题的旅游产品,旨在打造新疆冬季旅游产品IP,从主题、创意、包装、营销等方面全面提升阿勒泰、乌鲁木齐两地的冬季旅游产品品质。

  目前,阿勒泰、乌鲁木齐两地冬季冰雪旅游开展情况在全疆各地州市位居前列。

  本次大赛组委会将联合定制游领域专家、旅游行业专家、旅游企业代表、资深旅游人士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评出各种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为现金2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为现金1万元;三等奖7名,奖金为现金5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为现金1000元,一至三等奖获奖选手可被邀请参与新疆冬季极致雪景旅游资源勘察活动,并有机会进行产品落地营销。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