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月饼、看演出、赏菊花 阿克苏地区各景区将举办“迎中秋”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12:49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刘黎报道)金秋时节,瓜果飘香,新疆阿克苏地区各地又迎来了旅游高峰期。今年中秋节期间,新疆阿克苏地区各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迎中秋”主题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前去参观游览。

  吃月饼、赏菊花……中秋节期间,新和县沙漠花海景区将邀请库车民间豫剧团和新和塔什艾日克乡民间艺人演出队举办演出活动。同时,该景区还专门从河南开封运送了十万株含苞待放的菊花供游客观赏。

  9月19日,记者从沙漠花海景区获悉,中秋节期间,该景区还开展节日优惠活动,景区内的动物园将免费对游客开放,军人、残疾人,70岁以上老人及1.3米以下儿童免费游景区。

  中秋节期间,温宿托木尔大峡谷景区将举办猜灯谜、越野车试驾、文艺演出等活动,迎接八方游客。同时,该景区自今年9月1日起,景区门票价格下调10%,由每人40元降为每人36元。

  秋高气爽,不妨利用假期到阿瓦提刀郎部落转转。因为中秋节假期,游客可以在那里感受采摘葡萄的乐趣、体验刀郎民俗婚礼、了解刀郎文化、观赏270种热带绿植,还能品美食、参加篝火晚会等。

  今年8月下旬,阿克苏市多浪河景区成功升级为国家4A级景区。大家可以带着家人观赏“塞外江南”的特有景观。这个季节,前往温宿天山托木尔森林公园、乌什县沙棘林湿地公园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阿克苏地区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要树立文明出游意识,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和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