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与中国旅游集团召开座谈会

共谋新疆旅游业发展

2018年09月21日 10:4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 · 吾报道)9月19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召开旅游发展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 · 吐尼亚孜,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将旅游业作为战略支柱产业来谋划,提出并实施了旅游兴疆战略,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推动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新疆旅游产业规模和经济总量不断壮大,旅游业成为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中国旅游集团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中央企业暨19个援疆省市国有企业产业援疆座谈会精神,积极与新疆对接,体现了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

  会上,自治区与中国旅游集团达成共识,共同推进新疆旅游业大发展。要加快对接、加强合作,依托新疆旅游资源优势,借助中国旅游集团产业、市场、管理、人才等优势,以项目为抓手,以资本为重点,以人才为支撑,创新产业援疆、旅游援疆机制,按照旅游兴疆战略部署,全面推进新疆旅游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全力提升新疆旅游业发展质量、层次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