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8年09月23日 10:4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 通讯员张树军报道)经自治区党委批准,9月21日下午,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宣布第五轮巡视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各巡视组和广大巡视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扭住新时代巡视工作的“纲”和“魂”,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切实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强调,要落实“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重点检查落实“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治“四风”“四气”、执行党章党规党纪、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以及巡视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特别是深入查找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本轮巡视将利用2个月左右时间,对和田地区、和田县、策勒县、于田县、民丰县、和田市、疏勒县、岳普湖县、伽师县、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巴楚县、麦盖提县、泽普县、喀什市、阿合奇县、乌恰县、青河县、吉木乃县、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伊吾县等20个地县党委开展常规巡视。巡视组联系方式近日将公开。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