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中秋游新疆这些景区免门票、半价优惠

2018年09月23日 13: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秋季美景(网络资料图)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九月,硕果累累,蟹肥菊黄。9月23日是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24日是中秋佳节。双节临门,喜气洋洋,新疆各地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景区推出的优惠多多。

  阿克苏地区温宿托木尔大峡谷景区,9月22日-24日举办“浪漫月圆 · 相会温宿托木尔大峡谷花灯节”,游客在朋友圈分享花灯现场图片,就可免费获得峡谷精美花灯一盏。游客也可以自由参与花灯猜谜游戏,答对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此外,游客可参与景区的自助烧烤活动,景区提供食材、饮品、炭火、烧烤用品、烧烤架等。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的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9月23日—24日门票半价,博湖人游博湖免费。此外,当天前十名乘船游客,均享受一折乘船优惠;每天前100名进大河口景区的游客可获赠一张莲海世界观光门票;每天前100名进莲海世界区的游客可获赠一张大河口观光门票;一家三口自驾游,大河口景区或莲海世界门票、船票三人免一人;大河口西海渔村、莲海世界鱼香阁吃螃蟹、买螃蟹、团圆宴一律享受八折;凭教师证、老年优待证、记者证、医生证、军官证、献血证、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卡可免门票。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来游玩的游客,可享受全县各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10月20日-2019年2月28日,昭苏县的圣佑庙景区、知青馆景区、湿地公园景区、天马博物馆等景区门票全免。

  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在9月23日至10月7日期间,商场超市、宾馆酒店、餐饮娱乐开展“庆丰收打折周”活动。

  塔城地区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中秋节期间优惠,游览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全场仅需20元首道门票,游览生态园免费。

  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9月22日—24日推出中秋佳节喜团圆,合家欢乐游峡谷。活动期间,65岁以上的老人、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享受免门票和区间车票的优惠政策。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巴音布鲁克景区,9月22日至23日期间,所有游客享受景区门票三人同行一人免费。活动期间,教师、军人、警察、65周岁以上老人、结婚纪念日和生日凭有效证件可免景区门票。中秋节9月24日当日和国庆节假期7天,门票五折优惠。凡是在活动期间拍摄“九曲十八弯落日”游客,拍摄到6个太阳,奖励门票3张;拍摄到7个太阳,奖励门票5张;拍摄到8个太阳,奖励门票8张;拍摄到9个太阳,奖励门票10张。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