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莫斯科、乌鲁木齐-迪拜航线将开通

2018年09月26日 17: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自10月28日起,南航将新开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乌鲁木齐-迪拜航线,届时旅客从乌鲁木齐出发将不必中转。

  9月26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了解到,新开的乌鲁木齐至莫斯科航线,由兰州-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中转改直飞而来,增加新疆地区前往莫斯科的座位投入,航班号为CZ6001/2,每周执行3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由波音737-800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超320个。

  去程CZ6001于北京时间18:45从乌鲁木齐起飞,到达莫斯科时间为当地时间19:25;回程CZ6002航班于当地时间21:05起飞,抵达乌鲁木齐时间为次日07:20。

  而自10月28日起,新开的乌鲁木齐-迪拜航线是由兰州-乌鲁木齐-迪拜航线中转改直飞而来,每周三、五、日执行。其中乌鲁木齐-迪拜航班号为CZ6069/70,由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达320多个。

  南航新疆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中转改直飞航线开通将进一步满足两地经贸、旅游等需求,极大便利广大旅客出行。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