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县推出秋冬商贸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2018年09月26日 13:30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何龙报道)9月20日,2018年“中秋国庆来奇台,狂欢美食二十天”秋冬商贸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期间,1万张江布拉克景区门票在活动现场免费发放,掀起奇台县秋季旅游的热潮。

  据了解, 为吸引更多的疆内外游客走进美丽奇台,9月23日至10月7日,奇台县推出“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农民丰收节、“中秋赏月晚会”“民族团结一家亲·金秋赏月·江布拉克音乐节”“江布拉克马戏嘉年华”“西北王世界格斗系列赛”等一系列活动,邀请八方宾客相约奇台,共赏古城新变化、共谋奇台新发展。

  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今年11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将推出“冬季免费游”系列活动,届时,各地的游客可以到江布拉克赏冰玩雪品美食,体验别样的冬季之旅。

  今年以来,奇台县把旅游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自治区康养旅游先行先试区建设和江布拉克国家5A级景区创建,不断提升奇台旅游对外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全力打响“天下奇观 浪漫奇台”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