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站稳立场 敢于担当 冲锋在前

2018年09月27日 10: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艾克拜尔·加尼拜克

  近年来,境内外敌对势力歪曲新疆历史,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煽动民族仇恨,制造宗教狂热,尤其“三股势力”有预谋、有计划地组织实施了惨绝人寰的暴力恐怖活动,残杀无辜群众,犯下了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滔天罪行。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充当“三股势力”帮凶和幕后黑手,他们对暴恐活动知情不报、为暴恐分子通风报信甚至包庇纵容,有的甚至利用职务和工作上的便利与“三股势力”沆瀣一气。对这些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的败类,我们决不允许他们有任何藏身之地。我们要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将一个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呈现在世人面前。

  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国家最高利益所在,是新疆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更是时代赋予全疆各族干部群众的神圣使命和共同责任。我们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与一切危害祖国统一、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斗争到底,以实际行动捍卫祖国统一。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就是敌我斗争,“三股势力”“两面人”不铲除干净,新疆永无宁日。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忧患意识和战略定力,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旗帜,高举捍卫中华民族最高利益和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捍卫法律尊严的旗帜,坚决抵御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一名纪检干部,我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对党绝对忠诚,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以干净与担当践行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