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泄愤偷钱 事后竟想私了

2018年09月27日 12:34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丹辉 通讯员潘亚军报道)“你快来店里,咱家钱被偷了。”近日,在伊宁市经营快洗修车行的吴先生正在后院睡觉,突然接到妻子打来的电话。

  吴先生连忙赶到店里。妻子告诉吴先生,早上她将背包放在吧台上,背包里有2500元钱不见了。吴先生调取监控,看见一名男子在吧台附近往口袋里装了什么东西。该男子经常来店里洗车,吴先生便根据顾客信息给男子赵某打了电话。

  面对质问,赵某请求吴先生不要报警,私了此事,并答应很快就把钱送回去。

  挂了电话,吴先生向伊宁市公安局圩其达勒瓦孜派出所报警。就在此时,吴先生妻子收到赵某微信转账2800元。因为想私了此事,赵某还多还了300元。

  赵某来到派出所对民警说:“几个月前曾在吴先生的店里换过汽车轮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轮胎就有了裂缝,我让吴先生重新换个车胎,但他拒绝换轮胎也拒绝道歉。偷了他的2500元钱不是为了钱财,而是为了泄愤。”

  目前,赵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