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赛季CBA赛程出炉 新疆队开局接连遇硬茬

2018年09月28日 12:2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9月26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赛程正式公布。本赛季,CBA常规赛由上赛季的38场增加至46场,单赛季4次遭遇广东男篮的新疆队,将面临赛季初“魔鬼客场”的考验。

  自姚明担任中国篮协主席以来,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继增加季后赛场次、双国家队制后,增加常规赛场次也将在新赛季正式实施。

  根据CBA官网9月26日下午正式公布的2018-2019赛季CBA联赛赛程,新赛季的CBA联赛将由上赛季的两周五赛改为一周三赛,比赛密度明显提升。常规赛场次,也将由上赛季的38场增加到46场。

  由于新赛季采取了新的分组制,新疆队本赛季将和同组的广东、浙江、山西、四川4队单赛季四次交锋。

  10月21日的联赛首轮,新疆队就将在主场迎来江苏队的挑战,这支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五的球队是十分难啃的“硬骨头”。此后的第三轮,新疆队还将迎来吴前领军的浙江男篮的挑战。

  结束了开季三连主,新疆队的“魔鬼客场”赛程正式开启。根据新的分组制,新疆队迎来广东四连客。

  四场比赛中,一头一尾挑战广东队的难度自不必说,增加了莫里斯、孟铎,广东队重回争冠行列。而留下萨林杰的深圳队以及刚刚取得非凡12联赛亚军的广州队,同样是难缠的对手。

  目前,新疆队还在乌鲁木齐温泉西路的基地进行备战,10月3日-5日,他们将出战2018-2019赛季CBA季前赛。

2018-2019赛季新疆队开局赛程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