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访惠聚”工作队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19: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锐报道)9月26日,乌鲁木齐市北三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天山区妇联、天山区委办公室在乌鲁木齐市幸福中学举办2018年“金秋助学”发放仪式,为孩子们送去新学期的关爱和鼓励。

  发放仪式上,来自幸福中学、乌鲁木齐市49中的20名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依次上台领取助学金并由优秀学生代表作发言。

  “接过这份沉甸甸的奖金时,内心充满了激动与自豪,喜悦与鼓舞,但更多的是感恩。”来自乌鲁木齐市49中学的学生代安冉说。

  天山区妇联主席张敏说,此次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奉献社会的“爱心工程”,是让学生切身感受社会大家庭温暖的“民心工程”。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