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多家企业报名参加第五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

2018年09月30日 11:2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红文 通讯员张燕报道)随着第五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日益临近,阿克苏地区各参展企业踊跃报名参会,积极筹备展品。

  记者9月28日从阿克苏地委农办了解到,阿克苏地区参展企业的报名登记工作已经结束。结果显示,阿克苏地区原定200个展位的报名名额已突破,共计有258家企业报名参加交易会,涉及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合作社以及特色餐饮企业和农业机械生产企业,参展企业人员将达800余人。

  为期三天的第五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将于10月8日在阿克苏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各企业展品包括干果、鲜果、农副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地产品等。届时,将有100余家疆外客商来阿参加交易会,对地区广大参会企业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对外交流合作机会。

  游洪海是拜城县合盛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他在拜城县克赛葡萄基地种植了1200亩葡萄,因葡萄品质好,每年都吸引了不少内地客商来采购鲜葡萄和葡萄干。自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举办以来,他积极参加,今年将是他第三次参会。

  “每次参会都有不同的收获,今年我将为我的葡萄品牌多做宣传,同时,想结交更多的客商,拓宽葡萄销售渠道。”游洪海说。

  阿克苏天山神木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说,作为阿克苏地区林果产业的龙头企业,该公司也将参会,此次盛会能快速提升“天山神木”品牌知名度,促使企业做大做强。

  为提高地区广大企业参加展会的效果,阿克苏地区第五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组委会会务组专门扩大了展位面积,并分为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总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同时,阿克苏地区投入专项资金,用于交易会各参展企业展台的搭建,并开展各类农产品广告宣传等。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