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彻底铲除“三股势力”“两面人”

2018年10月05日 12:3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阿图什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吐尔逊江·艾力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深知没有共产党的领导,没有各族人民的大团结,没有社会的稳定,就没有新疆的繁荣发展,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当前,新疆仍处于“三期叠加”的特殊时期,我们同“三股势力”的斗争是长期的、复杂的、尖锐的,有时甚至是十分激烈的。我们必须始终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始终保持对暴恐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牢牢掌握对敌斗争的主动权。

  我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坚决地落实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加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改进作风,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工作中落细、落实,积极主动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

  我要始终牢记政治责任,坚定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反分裂斗争纪律,始终做政治坚定的爱国者、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践行者。以身作则,用正能量影响、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保持清醒头脑,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妄图分裂祖国的罪恶本质,坚决遏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蔓延,把各族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引领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钢铁长城。

  我郑重承诺:

  今后要在实际工作中带头转变作风,在反恐维稳斗争中冲锋在前;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稳定工作,深入基层,紧密联系群众、团结群众、服务群众,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立场坚定,敢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