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2018年10月08日 12: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艾尔肯·塔来提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明确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新疆工作总目标。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暴力恐怖活动、民族分裂活动、宗教极端活动”。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政治责任、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发挥党员干部的优势和率先垂范作用,敢于发声、勇于亮剑,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没有党的关怀、组织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我衷心拥护党的领导,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打头阵,在引领群众上做标兵,发自内心地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决打击躲在阴暗角落里的“三股势力”,坚决揪出隐藏在我们身边的“两面人”,坚定坚决做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捍卫者,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当前,在“访惠聚”工作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等一系列活动的促进下,广大干部与各族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把党的惠民利民的好政策传播到各个角落,天山南北处处呈现出各族干部群众互帮互助、情意相连、相亲相爱的动人场景。

  我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政治立场不动摇,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切实抓好民族团结和维稳工作,把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落到实处。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我们的光荣职责。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我们都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坚持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维稳工作,坚定坚决地打击“三股势力”、铲除“两面人”,让那些丧心病狂的敌对分子死无葬身之地,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铸就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