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殊死斗争

2018年10月09日 11:59   来源:天山网原创

  于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吐送古丽·买托胡提

  我出生、成长在一个干部家庭,父亲是一名人民警察。我的童年很美好,各族邻里关系融洽,每逢过节,我到你家、你到我家,大家吃在一起、玩在一起,互帮互助,情同一家。

  1997年,我考上西北民族学院,进入了一个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藏族等各民族大学生较为集中的大家庭。在大学期间,我与各民族同学交往交流交融,在专业学习之外,还了解到我国多个民族的文化、历史,尤其是对于新疆的民族、文化、历史了解更多。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是多民族聚居、多种宗教并存地区等历史事实和观念在我和同学的心中扎下了根。毕业后我回到家乡工作,2006年4月,在党组织的教育关怀培养下,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回顾我的成长历程,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

  “三股势力”“两面人”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母亲怀抱中分裂出去,他们歪曲篡改新疆历史,散布“双泛”思想,鼓吹宗教极端思想,蛊惑欺骗群众,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给新疆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损失。“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我们要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殊死的斗争。

  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总目标,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我要努力学好新疆“四史”,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面对“三期叠加”特殊复杂形势和艰巨的维稳任务,必须练就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过硬本领,以视死如归、舍生取义的决心,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坚定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把各项维稳举措落实落细。

  我要以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为榜样,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有心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牢固树立阵地意识,自觉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扎实开展工作,永远坚定不移跟党走,旗帜鲜明同一切分裂祖国、破坏稳定的言行作坚决斗争。

  我是一名党员干部,分管宣传工作,我要发挥自身优势和工作优势,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把党中央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引导各族群众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