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任桂辛世界波 中国女足完胜泰国夺冠

2018年10月09日 11:2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19:35分,在2018年“茶山竹海杯”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第三轮,中国女足与泰国女足交手。最终,中国女足2-0战胜泰国女足。

  第4分钟,黄旖旎送出传球,王珊珊头球摆渡,李影禁区内左侧起脚攻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第12分钟,肖裕仪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击中萨恩坤脸部,萨恩坤倒地,主裁判吹停比赛。第15分钟,中国队通过角球打入一球,被判进球无效。第16分钟,任桂辛远距离吊射破门,任桂辛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第23分钟,斯里塔拉铲倒李影,中国女足获得前场任意球。第26分钟,任桂辛在禁区外起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桑松布特在禁区外起脚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39分钟,肖裕仪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40分钟,李影在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住。随后,韩鹏在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42分钟,肖裕仪、王珊珊先后起脚攻门,皮球都被对方球员挡出。第44分钟,古雅沙错过进球良机。半场战罢,中国女足2-0泰国女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女足换人。杨莉娜、张睿、娄佳惠、刘慧婷替补出场。第48分钟,杨莉娜在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53分钟,张睿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住。第54分钟,刘慧婷传中,古雅沙起脚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出底线。第55分钟,李影起脚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

  第60分钟,李影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64分钟,何维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出底线。第73分钟,王珊珊在对方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出第78分钟,张睿起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何维起脚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住。第84分钟,娄佳惠起脚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89分钟,张睿远距离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最终,中国女足2-0战胜泰国女足。中国女足在2018年“茶山竹海杯”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