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红山创客周”系列活动启动

2018年10月11日 10:05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张晨暄报道)10月10日,乌鲁木齐市“红山创客周”系列活动启动,作为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新疆分会场重点活动之一,该活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活动为主题,集中展示了乌鲁木齐市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取得的成果。当天,5个双创项目完成了现场签约。

  这5个双创项目包括:中哈互联青年创业孵化、多语言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启迪之星区域战略合作、浦东街3号众创空间医健创新创业培训基地建设、新疆申新基地跨区域双创孵化基地。

  “红山创客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五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以及第四届新疆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周系列活动、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新疆分赛区比赛、驻乌高校双创分场活动、新形势下人力资源战略管理与HR能力提升高级研究活动,以及乌鲁木齐地区双创孵化载体活动等系列分场活动。

  当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创新创业协同服务联盟、跨境企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创业服务联盟等3个联盟揭牌。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