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8年10月14日 11:0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杨舒涵报道)10月12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五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乌鲁木齐举行。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515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和地区赛、行业赛,最终10家企业晋级总决赛。10家企业中,初创组4家、成长组6家,项目涵盖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六大行业。经过激烈角逐,产生初创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成长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大赛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非常荣幸能获得此次比赛成长组第一名。”恒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卉说,“这是对我们公司研发项目的肯定,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产品市场前景的信心,同时此次比赛也为我们提供了与投资机构进行双向选择的平台。”

  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热依汗·玉素甫表示,我区创新创业大赛自2014年首次开展以来,在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促进科技金融结合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参赛企业树立开放、敢为、开拓、赶超的创新精神,不断提升创新发展的能力,争当新时代的双创英雄。

  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 · 斯依提出席总决赛并为一等奖获奖企业颁奖。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