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举办“双创”活动周青年启航训练营

2018年10月15日 17: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通讯员田华英 肖慧报道)10月15日,青年双创启航训练营在克拉玛依市大学城举行。本次青年启航训练营由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主办,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旨在通过“双创”杰出代表与专家学者的经验分享和创业指导,为高校学生和优秀创业人才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强化高校学生创业创新能力,激发“双创”热情,为克拉玛依市培养适应创新型区域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在训练营期间,当地企业的4位优秀人才代表向现场青年分享了创业经历。此外,来自上海的专家学者也进行了有关创业团队构建和如何设计创业计划的专题讲座,并与学生热情互动。

  “通过聆听优秀创业代表分享的创业经验,让我对今后的创业有了清醒的认识。”10月1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化工专业大二学生吴剑说。对吴剑来说,优秀人才代表分享的创新创业经验不仅为他在数学方面的创新项目提供了思路,也教会了他今后在面对创业创新困难时的态度与方法。

  “我参加过很多次学校的创业课程,但有这么专业导师授课机会很少。希望‘双创’活动天天有,能让更多疆内外的专家老师为我们讲解新的创新创业知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机械专业大三学生周雨杭说。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