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县纪委监委以学促行 以学促干

2018年10月15日 17: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志强报道)10月11日,博州群众工作督导组和温泉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共40余人在温泉县纪委监委四楼会议室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自治区深化专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暨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内容。

  会上,温泉县监委委员李令文围绕《条例》的修订背景、新增内容、主要特点以及其它需要关注事项等方面,对《条例》进行多方位解读。州督导组成员丁立功传达了自治区深化专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暨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内容。

  会上,博州党委副秘书长叶尔青木感慨道:“通过这次和大家的学习,我感触很深,特别是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重要文件内容,不仅为我们今后开展群众工作督导画出新起点,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群众工作督导提供了强有力的遵循。”

  温泉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布仁巴依尔说:“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新《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深学透。州督导组为温泉县“巡诊把脉”,帮助‘诊治’作风不实‘顽疾’,我们要找准问题、抬高标尺,推动温泉县纪检监察工作换挡提速、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