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游客自驾途中车没油 和静民警伸援手获点赞

2018年10月16日 12:22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科报道)“正是你们的高度责任感和暖心的服务,才使得我们的新疆之行充满了温暖。”近日,从浙江省杭州市到新疆自驾游的钱慧明向“州长信箱”写了一封感谢信,为和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木合塔尔·买买提、民警黄波点赞。

  9月8日17时,钱慧明和同学一行8人在乌鲁木齐租了两辆车,准备自驾游新疆。由于对新疆道路沿线的情况不熟,他们在离开吐鲁番时没有加满油。”当行驶至巴音布鲁克时,剩下的油只能行驶20多公里,而此时距离下一个加油站还有50多公里。

  “眼看着太阳快下山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这可怎么办?”从未经历过如此窘境的钱慧明焦急万分。

  正当大家束手无策时,巡逻经过此地的和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木合塔尔和民警黄波主动上前询问,并商量怎样帮忙解决。

  “我私家车上油还多,从我车上抽油吧。”说罢,木合塔尔便找出工具从车上抽油,但两人忙碌了半天都抽不上来。

  无奈之下,木合塔尔便找修车铺师傅借了一桶油,这才让车辆能够继续前行。面对两位警官的热心相助,钱慧明非常感动,用一封感谢信道出了内心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