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总目标指引我们不断前进

2018年10月17日 11: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精河县大河沿子镇综治中心干部 多力肯·库司满

  我生长在大河沿子镇呼萨英铁热克村,这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大家庭,生活着汉族、维吾尔族、回族、蒙古族等民族的村民。回首过去,从上小学直至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我得到了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培养,得到了各族朋友的帮助和支持。我生长的这片热土教会了我,要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不断传播正能量。

  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统领下,新疆在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和社会治安等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实践证明,我们党的治疆方略是完全正确的,我们必须保持战略定力,长期坚持。自治区党委号召我们,要以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为榜样,争做对党忠诚、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落实总目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模范。作为统战民宗系统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也深知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光荣使命,因此我们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反恐维稳人民战争的极端重要性,要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用坚定的理想信念铸牢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钢铁长城。

  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作为基层统战民宗干部,我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根据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争做统一战线工作尖兵。

  作为党的政策的执行者,只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盼,才对得起党和人民的信任,才能交上一张合格的答卷。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重担、稳步前进,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实现总目标,共同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