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大胜76人取开门红 塔图姆23+9欧文14中2

2018年10月17日 11:3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启幕,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拿到赛季开门红。虽然欧文14投2中,但塔图姆得到23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莫里斯替补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0分和4次抢断,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发力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5-87击败费城76人队。

  比赛回顾

  由于是揭幕战,两队上来都打得有些紧张,恩比德接到西蒙斯长传,上篮命中本赛季首球。不过开场阶段,全场状态最好的是塔图姆,他连续中远投命中,帮助凯尔特人取得领先。首节结束前,雷迪克三分,恩比德和西蒙斯连续得分,76人以21-21战平凯尔特人。

  次节,比赛渐入佳境,斯马特命中三分,罗切尔凶猛地大帽恩比德,凯尔特人7-0攻击波打停76人。但进入该节后半段,恩比德开始发力,他先是以牙还牙,送给杰伦-布朗一个惨无人道的钉板大帽。回过头来,西蒙斯一个妙传,恩比德跟进,跃起就是一个劈扣,将分差缩小。半场战罢,76人仅以42-47落后凯尔特人。

  易地再战,两队调整首发阵容,雷迪克取代富尔茨,贝恩斯代替海沃德。结果凯尔特人变阵效果更佳,贝恩斯暴扣、中投和三分连续得分,半场8中0的欧文终于打破得分荒,罚球和远投连得5分。随着塔图姆暴扣,凯尔特人完成14-5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77-66领先76人。

  末节,杰伦-布朗也找回了状态,三分和中投连得5分,之后更是试图隔扣恩比德,将球打中。凯尔特人稳稳守住两位数的优势,控制着比赛主动权。终场前1分39秒,海沃德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领先16分,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富尔茨、科温顿、萨里奇和恩比德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海沃德、塔图姆和霍福德。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