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召开师(市)纪委书记座谈会

2018年10月18日 16:1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报道)10月17日,兵团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暨兵团师(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峰指出,共产党人的本色、政治机关的性质、“纪律部队”的特点、兵团纪检监察的特殊体制和当前反腐败工作的现状,要求我们以“认真”二字建设队伍、担当使命,以“最讲认真”的态度和方法履职尽责推动兵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邵峰强调,兵团纪检监察队伍要从思想认识上解决好为什么要认真的问题,从学习上解决好靠什么认真的问题,从工作方法上解决好如何做到认真的问题,从作风上解决好如何才能认真的问题,从“一把手”的职责来解决由谁认真的问题,以认真的态度、作风、方法、措施,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把纪检监察队伍锻造成让党满意、让人民放心的执纪铁军,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