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驻村工作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2018年10月19日 12:2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红兵摄影报道)近日,阿克苏市拜什吐格曼乡托万克英巴扎村活动活动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市农牧业机械管理局干部、三个驻村点的工作队员与托万克兰干村、英巴扎村、托万克英巴扎村村民代表、结亲对象欢聚一堂。

  在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载歌载舞,谈起各自村的新发展新变化,托万克兰干村村民阿娜古丽·麦麦提高兴地说道:“我们托万克兰干村近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修了一条柏油路,安了路灯,解决了村民晚上出门难的问题,现在又有了新的村级文化活动阵地,这一切都是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关怀!”

  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增进民族团结,加深派出单位员工与帮扶村老百姓的感情,阿克苏市农牧业机械管理局先后组织各类联谊活动15场(次),通过联谊会方式与结对亲戚、村民代表热烈交流,共话友谊,送上节日的祝福,让村民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