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东开发区52名引进人才已到岗工作

2018年10月23日 16:37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官静报道)为大力吸引高层次人才到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干事创业,壮大干部人才队伍,提升干部人才素质,为加速准东开发区绿色崛起提供可持续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立足实际,面向全国引进人才200名,目前52名新引进人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已到岗开展工作。

  今年29岁的吴官纪,2016年毕业于辽宁石油大学。他一直怀揣“新疆梦”,经常关注新疆方面的人事招聘信息。一个月前,他从网上看到准东管委会发布的《新疆昌吉州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于是便报了名。现在开发区纪工委工作的吴官纪说:“准东管委会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对引进的研究生给予许多优惠政策,在纪工委工作十几天来,我已喜欢上了这里,我要扎根开发区,成为一名‘准东人’,用自己的努力为开发区的美好明天奉献力量。”

  准东开发区组织部(人社局)组织人事人才科科长云晓霆介绍说,我们人才引进目前已吸引全国各地450余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名,为使新入职研究生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已到岗的52名研究生分为11个项目组,由各部门项目组织指定负责人带领参与中心工作,通过1个月的实践锻炼,使他们了解熟悉开发区各部门的相关业务和办事流程,同时,通过实践锻炼考验新引进研究生的适应能力和工作能力,并按各自特长适当调整部门和岗位。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