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前瞻:主场战浙江 新疆有望三连胜

2018年10月26日 15: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CBA常规赛第二轮,新疆队队员阿不都沙拉木投篮。(资料图片)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10月26日,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剩余比赛将全面展开。新疆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浙江队,面对实力较弱的浙江队,新疆队有望获得三连胜。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新疆队和浙江队两次交手各胜一场。常规赛首回合,新疆队在客场以110:124输给了浙江队,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回到主场的新疆队以126:94击败对手。

  本赛季第二轮,新疆队坐镇主场以116:95大比分轻松击败南京队,取得了两连胜。全场比赛,新疆队多位球员表现出色,其中,阿不都沙拉木继续神勇状态,连续第二场比赛拿下20分8个篮板。本赛季加盟新疆队的“台北勒布朗”周仪翔也迎来爆发,拿到16分。

  此役面对浙江队,上一场发挥出色的球员需要保持状态,本赛季加盟球队的大外援艾尔 · 杰弗森急需找回状态。在为新疆队出战的两场比赛里,杰弗森分别只得到11分7个篮板和8分11个篮板,其表现未能达到外界的预期。

  浙江队上一轮比赛吃到了一场败仗,他们以112:119不敌四川队。浙江队当家球星吴前虽然拿下了20分,但是他的进攻效率还有待提升,全场20次出手命中6球,罚球更是只有7罚3中。

  本赛季,新疆队被看作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前两场比赛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尤其是休赛期的补强,让这支原本就阵容豪华的队伍,更具板凳深度。即使在李根因伤不能登场的情况下,新疆队依旧有着实力出色主力和轮换阵容。本场面对浙江队,新疆队将继续发挥阵容厚度上的优势。

  外援方面,上赛季效力于帕纳辛奈科斯的邓蒙以及前广州队外援汉斯布鲁,成为了浙江队新赛季的外援组合。本土球员则延续了年轻化的思路,其中,24岁的吴前、25岁的朱旭航在队中已经算是老将。

  预计首发

  新疆队:范子铭、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亚当斯、曾令旭

  浙江队:张大宇、朱旭航、吴前、程帅澎、邓蒙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