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昌吉)第十二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8年10月29日 10:02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于熙报道)10月28日,中国(昌吉)第十二届美食文化旅游节在昌吉市开幕。

  本届美食文化旅游节以“邀亲戚、品美食、逛昌吉”为主题,由昌吉州人民政府主办,昌吉市人民政府等承办,活动将持续到11月28日。

  记者了解到,当天,在“我邀亲戚逛昌吉”活动环节,昌吉市通过全面推介全市10条精品旅游线路,由全市各族干部与结亲户一起游览昌吉市主要景点,感受昌吉的发展变化,增进彼此的感情;在昌吉礼物展环节,104件获奖“昌吉礼物”散发出独特的“昌吉诱惑”;在美食特色展、新奇特美食展环节,大型馕展、馓子展,新疆第一大盘鸡展,全疆所有品种抓饭展,全州各县市美食大汇聚、大比拼、大展陈全面上演。

  近年来,昌吉市全力推进美食文化旅游融合新业态和精准扶贫工作,大力推动昌吉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目前,昌吉市已培育龙头餐饮企业15家,拥有中华餐饮名店11家,中华名小吃90个。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