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批博士服务团为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问诊

2018年11月02日 12:2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马燕报道)10月28日,自治区和兵团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赴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开展调研交流会,为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改制和发展问诊把脉,集智献策。

  交流会上,博士服务团成员先后就兵团交通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及未来发展等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并深入了解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当前的核心技术、企业管理、人才培养、市场销售等情况,针对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国企改制中面临市场、人才、技术等问题释疑解惑,拓宽国有企业管理的方法路径。

  博士服务团指出,当前,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面临着核心技术、人才引进、资本引进等问题,今后研究所要借助兵团深化改革机遇改制成股份制企业,加强资本和技术的引进,激发企业的内部动力,重点抓好体制完善、人才培养、核心技术研究。博士服务团还表示,针对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目前面临的高端人才紧缺、引人留人难等问题,今后博士服务团将通过对接资源、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途径把人才引入兵团、引入新疆,为新疆和兵团的交通事业、交通科研作贡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