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举行常务会议

2018年11月05日 11: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1月3日,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等。

  会议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以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进行全流程、全覆盖改革,努力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

  会议指出,《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优化了审批流程、精简了审批环节、完善了审批体系、强化了监督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各地各部门要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作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内容,列入政府绩效目标责任制考核,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领导协调机制,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部门和人员,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