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冲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

2018年11月07日 10:33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苏市古尔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努尔别克·阿吾巴克

  我出生在一个干部家庭,父亲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我读书的时候,不知道念过多少遍父亲写下的入党申请书。申请书是那么严肃、那么诚恳,使我从小就对中国共产党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在成长过程中,我常常听父亲讲述党是怎样取得革命胜利的故事。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在我的内心深处留下了烙印。上大学时,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刚参加工作,我爱上了中华传统文化,《论语》《大学》等使我真正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我深深为自己是一名中华儿女而自豪,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为自己是一名党的干部而自豪。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在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党的惠民政策给各族群众带来了无比幸福的生活。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是生活在这里的各族群众的光荣传统和热切盼望。

  “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颠倒是非,挑拨民族关系,用惨绝人寰的暴力手段残害无辜、践踏生命,严重危害了社会稳定和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严重损害了党和国家、人民群众的利益,助长了“三股势力”的嚣张气焰。血淋淋的事实一次次证明,“三股势力”“两面人”就是想破坏各族群众安定祥和的幸福生活,制造社会动乱,以达到分裂祖国的目的。我们坚决不允许有人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三股势力”“两面人”一天不除,新疆就无安宁之日。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不断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我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优势,旗帜鲜明持续发声亮剑,带头批驳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让被蒙蔽了眼睛的同胞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团结各族干部群众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在党的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兄弟省市的无私援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尤其是在事关国家统一和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大是大非问题上,要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对党忠诚、立场坚定、言行一致、敢于担当,自觉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各族人民备受鼓舞。我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冲在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