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布鲁克景区今冬不停业

2018年11月08日 09:13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刘萌萌报道)11月7日,记者从和静县巴音布鲁克景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巴音布鲁克景区今冬一改以往冬季停业的局面,自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30日,正式启动冬季旅游,在此期间面向广大游客推出景区冬季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冬季也可以在巴音布鲁克景区看到天鹅。

  巴音布鲁克景区发展冬季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及资源优势。景区地处天山山脉高山盆地,平均海拔约2500米,从每年的10月份就提前迈入冬季,漫长的冬季长达五六个月之久。

冬季的巴音布鲁克景区有种别样的美。

  “冬季巴音布鲁克景区雪期长、雪质优,非常适宜开展观雪、玩雪旅游体验活动。加上邻近的巩乃斯景区拥有独特的温泉资源及雾凇景观,两大景区形成了资源互补,丰富游客行程内容的同时给游客增加了不同的冬季体验。”巴音布鲁克景区管委员会主任朱玉梅介绍说,巴音布鲁克景区将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冬季旅游加速升温,让和静县的冬天“热起来”、“乐起来”、“火起来”,全面唱响旅游“四季歌”。

  【继续阅读】巴音布鲁克冬季活动精彩纷呈

  从这个月起,巴音布鲁克景区将陆续推出以下活动助力游客冬季游:

  和天鹅在冬季约会

  每年12月至次年3月底,在和静县额勒再特乌鲁乡将有数百只天鹅栖息过冬。据悉,该乡圣泉养护站山泉水冬季不易结冰,且靠近S321线,是冬季最佳的天鹅观赏点。

  体验冰雪极限运动

  冬季运营期间,巴音布鲁克景区、巩乃斯景区将在游客中心附近建造滑冰场,沿山势铺设滑雪道,开设马拉雪橇巴音布鲁克镇区环游。此外,景区还将举办泼水成冰活动,明年1月中旬还有雪地摩托赛。

  赏雾凇泡温泉拍美照

  来到和静县,可前往巩乃斯景区观赏雾凇景观,也可以到阿尔先温泉泡一泡,体验“冰火两重天”。据悉,冬季运营期景区还将举办摄影大赛,设立摄影奖项,开设网络投票、评比活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