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对党忠诚 勇担当作表率

2018年11月09日 11:2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 艾尼瓦尔·买合苏木

  党员干部是否表里如一、对党是否忠诚、是否勇于担当作表率,直接影响到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直接关系到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进程。

  当前,新疆仍处于“三期叠加”的特殊历史时期。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三股势力”“两面人”是反分裂斗争的最大敌人、最大障碍、最大危险,他们干着分裂祖国、与党和人民为敌的事,是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我们要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让他们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无处藏身。作为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不能辜负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殷切期盼,要坚决做到立场十分坚定、旗帜十分鲜明,带头发声亮剑,作好表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的大好局面。

  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好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时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政治历练,提升履职能力,以身作则,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自觉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自觉维护祖国统一。

  言行一致、勇于担当,做让党放心的好干部。在日常生活中,坚决做到言行一致、心口如一、台上台下一个样、当面背后一个样;在具体工作中,讲实话、干实事、真带头,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坚决与那些在台上唱高调、台下唱反调,阳奉阴违、妄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弄虚作假的“两面人”作斗争;始终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立场坚定、行动坚决,遵纪守法不越界,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策、铭记党的宗旨,时刻发挥表率作用,牢记自己的职责,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敢于担当,努力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履职尽责的好干部。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是党赋予的。我要牢记入党誓词,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系列反恐维稳“组合拳”,发挥共产党员的引领作用,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站前哨、当尖兵、打头阵,不怕打击报复、恐吓威胁,对传播反动思想、煽动民族情绪、挑拨民族关系、策划民族分裂和暴恐活动的敌对分子,要理直气壮地坚决举报,坚决打击,决不让“三股势力”“两面人”危害四方。发挥好共青团党的助手与后备军作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话语权、领导权,积极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的关心关爱,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青少年紧紧凝聚在党中央周围。发挥好“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作用,积极宣传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与基层群众同甘苦、共命运,切切实实让群众得实惠,把党的关心与温暖播撒在群众心中,教育引导群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