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文化馆举办群众歌咏大赛

2018年11月14日 16:27   来源:天山网原创

“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群众歌咏大赛比赛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阿丽娅·吐尔洪摄影报道)11月13日,乌鲁木齐市文化馆举办“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群众歌咏大赛,来自全市的11支合唱队伍700余人参加,用歌声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用歌声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激发乌鲁木齐市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乌鲁木齐市文化馆面向全市开展此次活动,参赛团队年龄在35岁至75岁不等。参赛团队通过歌唱祖国、颂党恩,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第一次在大舞台上展现歌喉,和这么多人合唱,很激动。”参赛选手孙桂花说,她所在的合唱队多次练习,给群众带来了昂扬欢快的歌曲《把一切献给党》,表达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美好祝福。

  乌鲁木齐市文化馆活动部主任石忠明表示歌咏大赛仅丰富了市民的精神生活,展示市民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还可以激发爱国热情,激励各民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