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体彩女篮胜四川队获两连胜

2018年11月14日 09:44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11月13日晚,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展开第10轮角逐,新疆体彩女篮客场以101∶82大胜四川五粮金樽女篮,迎来两连胜。

  本场比赛也是前江苏女篮主教练熊艳接替王桂芝执掌新疆女篮教鞭的第一战。比赛开始,新疆队在霍华德的带领下,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新疆队31:25领先;次节,四川队开始策动快速反击,一度把落后的分差缩小,上半时,新疆队51:47领先。第三节,新疆队开始发力,继续以76:68的优势比分领跑;末节,新疆队保持住对四川队的压制,最终获胜。

  全场比赛,新疆队3人得分上双,霍华德贡献两双,其中砍下全场最高分39分,13个篮板球,韩旭得到20分,王丽丽拿下18分。

  11月16日,新疆体彩女篮将主场迎战山西竹叶青女篮。

[责任编辑:王杨 ]